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教育局领导到西阳镇小学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及有关股室人员,到西阳镇小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卢波明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宫小学、西阳镇中心小学,现场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场室建设,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有关党建工作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学校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局领导对学校加强学校建设、积极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分析了学校党建工作不足,就如何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党建制度、健全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学校强化管理,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做到有整改、有落实、有提高。


  (郑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