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大埔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10-25 浏览次数:-

1024日下午,大埔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钟伟亮主持。

会上,首先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钟伟亮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和教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主要精神。

接着,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远光作总结报告。李远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县、教育局的部署安排,在县教育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能认真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大力气解决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在严密组织实施、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整改上下了功夫,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有力推动了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县委、教育局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的作风建设,通过狠抓整改措施落实,发挥领导表率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不断谱写新篇章。

(大埔县教师进修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