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不想当忍者的学生
留言日期:
2021-09-04
主题:
宿管阿姨和管理人员
内容:
关于大埔县茶阳镇大埔中学学生宿舍欺负新生问题 如下:1、我们手机统一上交由老师保管,不存在宿舍有电子智能产品和所谓宿舍失火问题。而宿管禁止学生锁门,出言不逊,语音攻击,拿衣架上门吵架,一群高二(所谓的管理员)堵在门口,十几个人包括宿管阿姨。2、宿舍管理员(高二学生)在我们宿舍右边,我们至今没有听到左边同学举报我们说话大声与扰民,我们宿舍位于正门口,所以右边高二学生宿舍人员,都要经过,我们轻声细语,就因为她们徘徊在与宿舍门口听到我们讲话,她就敲门,而这一切就因为我宿舍一女生回了高二某管理人员,随后几日,她便肆意找茬,刁难,学生管理人员就是这个样子的嘛?这跟黑龙江查寝事件有点像,有一点小权力就能这样嘛?我们跟班主任说了他一开始是回了我们后面选择不理,学校是教我们怎么当一个忍者?望重视,此类校园问题,严格排查,与淘汰一些无证无文凭人员与高年级学生滥用职权,欺负新生等一系列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8
答复时间:
2021-09-15
答复单位:
梅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经我局与大埔县教育局调查答复如下;

      对信访人反映的宿舍管理员和学生管理员的管理态度及方法问题,大埔中学已教育管理员和相关学生,并改善今后工作方法,强调宿管要文明管理,以制度管人。班主任与信访人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信访人此前未有过学校住宿生活,学校宿舍环境与理想有差距,对内宿各项管理制度不适应。经班主任沟通,她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埔中学的内宿生活,现已无意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