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
留言日期:
2023-02-08
主题:
双减下的5+2政策里存在疑惑
内容:
请问大埔县湖山中学的5+2政策里课后服务为什么不是兴趣活动开展,而是由老师讲评课后习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3
答复时间:
2023-03-31
答复单位:
梅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经我局与大埔县教育局了解答复如下:

      根据《大埔县义务教育校内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埔教〔2021〕115号)文件要求,2023年春季学期我县校内课后服务提供了基础托管、素质拓展和午间午托等服务项目,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根据学校实际以“一校一案”方式,合理设置服务项目和内容。

      据调查,大埔县湖山中学本学期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展有基础托管和素质拓展两项服务项目,学生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爱好自由选择参与项目,统一在“校内课后服务平台”选课、缴费。学校坚持以家长自愿报名、学生自主参加为前提,已要求学校向家长及学生做好校内课后服务相关政策的宣传和报名选课操作指南的普及。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