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陈衡礼先生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防疫物资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广东美之臣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衡礼先生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610箱免洗净手消毒凝露,总价值约52万元,助力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梅州市教育局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副市长张晨,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市政府秘书长陈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旭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红十字会、市残疾人联合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陈亮主持。

1.jpg

陈衡礼先生多年来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为我市公益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疫情爆发以来,他心系家乡,积极捐献防疫急需物资。他表示,无论走到哪里,心也永远与家乡同在,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张晨副市长高度评价了此次善举,她指出,陈衡礼先生为梅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爱国爱乡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希望广东美之臣化妆品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梅州教育发展。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代表梅州市接受捐赠,张爱军市长向陈衡礼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