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带队到学校看望慰问教师,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和梅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王庆利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梅县外国语学校、梅县区德兴小学,实地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特色等工作,并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王庆利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广大教师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王庆利副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千家万户,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发展、抓未来。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