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梅江区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梅江区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要求严明纪律 落实职责 强化考核

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3月24日下午,梅江区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卢波明局长首先传达上级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充分肯定各股室和干部职工在推进重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 绩,随后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并对落实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职责考核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卢波明局长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重点抓好三方面 的工作:一要完善相关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要针对问题修订相关制度,完善相关考核工作,明确各股室的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制度管人管事。广大干部 职工必须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本着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沟通合作。各股室要按 职责分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工作职责。业务主要股室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各股室之间必须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 进。三要强化责任考核,确保任务落到实处。要按照股室职能分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把责任落实到人。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加强责任考核,注 重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主持会议,并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部署,要求各股室和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遵纪守法,依法履职。

会上,谢芳副局长对局机关管理制度和股室职能分工作了详细解读,对执行管理制度和落实工作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丘传州)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