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架设友谊桥梁 展现魅力足球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师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职中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与各基层中学之间的文体交流,方便大家互相学习经验,328日下午,平远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足球队全体成员齐聚到冬青中学足球场,与冬青中学师生足球队分别进行了表演比赛,以此拉开了平远职校足球队巡回表演比赛活动的序幕。

本次巡回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拼抢,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过人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射门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大家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本领,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巡回表演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平远职中各个兴趣小组逢勃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走进基层中学,以足球为媒,架设友谊的桥梁,既加强交流,增进情谊,提升了能力,扩大了社会影响。本次比赛取得的良好效果,得到了所在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