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平远县第三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新学年开始,平远县第三小学紧紧围绕“做新时代合格教师”主题,积极开展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学校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建设,在2月16日教师会上,姚淼新副校长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使大家清楚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接着组织学习平教字〔2019〕3号文《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全文通读,重点讲解,使大家明确如何遵守师德规范,如何依法执教;姚校长还要求大家自觉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坚持每天自学时事政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自身政治修养。

刘安校长简要总结了过去的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创造新的辉煌。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