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嘉应学院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到肩一小学义教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7-03-31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嘉应学院动物保护协会50多名志愿者来到梅江区肩一小学,为该校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开展“爱护动物、保护动物”为主题的义教交流活动,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每个班有两名志愿者当老师,每个班里的小学生们都热情高涨,使他们之间形成一种良好的教育教学气氛。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让学生观看视频、表演小品、游戏互动、讲解等形式,使学生在游戏中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快乐游戏,课堂气氛轻松和谐、生动活泼,以轻松的气氛不但让学生学到了保护动物、爱护动物的基本知识,而且使他们懂得了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善待动物,保护动物,爱护动物,让它们和人类和谐相处。

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不仅增强了肩一小学学生的爱护动物、保护动物的观念,而且使他们受到了一次深刻人与自然的生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