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梅江区肩一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梅江区肩一小学龙丰校区队旗飘飘,庄严而隆重地举行了一年级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雄伟壮丽鼓号声中,新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悦耳、稚嫩的童声中传递着孩子们对少先队组织的期盼。六年级的同学们为一年级100名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个个满脸欣喜,把手高高举过头顶,表达对红领巾的热爱和尊敬,他们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 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吴东方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同学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

这次入队仪式,加强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的认识,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少先队组织的强烈愿望。我们相信新队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少先队员,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新少先队员的加入为该校少先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有力地促进该校少先队队伍的开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