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梅江区教师喜获梅州市首届小学语文教师专业素养大赛特等奖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砥砺,让素养之花盛开

——梅江区教师喜获梅州市首届小学语文教师专业素养大赛特等奖

3月31日,为期两天的梅州市首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在大埔县大埔小学降下帷幕。金山小学郭苑雅老师代表梅江区参加此次比赛,荣获特等奖。

比赛五个项目分别是三十分钟语文课堂教学展示、普通话讲演故事、粉笔字书写、现场素养知识答辩、个人才艺展示。选手们现场抽课堂教学、抽题作答,评委 现场亮分计分,赛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梅江区金山小学郭苑雅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大气的课堂教学和独特的才艺,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将梅州市首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特等奖收入囊中。

本次素养大赛,较好地展示了梅江区小学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风采,同时也将激发和促进梅江区小学语文教师们在全面发展、专业素养等方面自我成长的积极性。

(梅江区教研室 梅江区金山小学)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