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平远三小学召开创客实践活动表彰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115日上午,平远县第三小学召开创客实践活动表彰会,总结过去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彰各类先进个人。

2018年下半年,平远县第三小学师生参加第34届梅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共收集到手工制作和科技绘画作品165件,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三件上送参评,并给予表彰;评选出八篇科幻小说、八幅科技绘画照片上送参评。其中603班刘丰源同学的《简易蛋清蛋黄分离器》、402班赖卜君同学的《遥控电动小船》、302班姚瑜霖同学《我的智能小屋》入选,学生自制展板参加展评。

在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创客实践活动中,十位同学动手能力特别强,成绩突出,被评为“十佳小创客”;29位同学热爱科技,积极创新,积极参与,被评为“科技活动积极分子”,分别受到表彰。

在获奖学生座谈会上,学校科技辅导员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思考,勤于动手,努力从小学生的角度想方设法解决,从而制作出更多有创意的作品,争做“创客小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