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兴宁市龙北中学举行“迎新年”教职工篮球赛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元旦前夕,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激活他们的青春活力,构建和谐校园。在学校工会的精心准备下,兴宁市龙北中学举行“迎新年”教职工篮球赛,以积极健康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比赛得到了初一、初二、初三年级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中,队员们穿插跑动、运球突破、大力跳投、妙传远投,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纷呈,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初一年级获得第一,初二年级获得第二,初三年级获得第三。

此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友谊,有效地缓解了教师们平时紧张的工作情绪,提供了一个增强体质、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现了龙北中学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缓压力、促交流、增友谊”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提高了群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