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教育局干部职工与平远县第三小学教师举行篮球友谊赛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干部职工和教师业余生活,倡导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125日下午,平远县教育局与县三小举行男教工篮球友谊赛。

平远县第三小学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上半场教育局代表队表现出良好的球技和战术水平,传球、断球、运球、抢球快速稳当;组织进攻严密、有序、高效;收缩防守盯人精准、阻拦干扰;带球三步上篮得分、三分线外投射得分,精彩的表演引得师生、群众喝彩连连。县三小代表队虽然不太专业,但不甘落后,及时调整人员,敢抢敢拼,比分紧咬不放,螺旋上升。下半场县三小代表队状态调整得当,士气高昂,比分直线上升,差距不断缩小。最后,教育局代表队以69:63获得胜利。

本次篮球比赛,参与人员达到了舒展身体、舒缓神经、消除疲劳的目的,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