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肩一小学举行师生创文工作暨创建美丽梅州、美好家园歌咏比赛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梅江区肩一小学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师生创文工作暨创建美丽梅州、美好家园歌咏比赛活动。

昨日的大礼堂,阳光普照,红旗飘飘,歌声嘹亮,热情激荡,成了师生欢乐的海洋。比赛活动在肩一小学全体教职工合唱的雄壮的《我的中国心》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各班代表队逐一登台,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比赛中,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风采、唱出了肩一小学师生的好声音。一首首经典的旋律,赢得了现场师生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据悉,这次歌咏比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光荣使命,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出肩一小学师生的好声音,树立师生的良好形象,书写新时代学校新篇章。(刘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