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校园

架设家校连心桥 同心协力促成长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少年强,则国强!为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健康素质,新学期以来,平远县实验中学积极推广上午第三节课大课间、下午课外活动时段的阳光体育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本学期,平远县实验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形式各样的阳光体育活动,如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的三人篮球赛、拔河比赛等,调动了全校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增进了班内同学间、班级间的协作和友情。而课间操、跑操活动,则在学校掀起了一股阳光体育全员参与的浪潮,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组织推进,由学校领导班子督促落实、体育组老师精心组织、班主任协调对接、各班踊跃参与,达到了学校组织安排、人人出力、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更多的学生参与到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中来,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推动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