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梅州市教育局召开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的落实。4月3日上午,市教育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全市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市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本项工作的股室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李足新副局长主持。

0721c57e3d8f04c2796a4933f4a2cb3.jpg

市教育局彭旭局长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市教育领域民生工程116个重大项目的落实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和各项目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动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完善机制,积极发挥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专项指挥部及办公室的重要作用;三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教育领域民生工程重大项目的实施;四是要强化保障,确保教育领域民生实事各项目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e344fe938651e56f5b7db61ff2517cb.jpg

李足新副局长通报了市级专项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情况和相关项目总体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具体项目进展情况和县级专项指挥部及办公室的设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