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455人!我市教师招聘潮来袭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梅工作,今年5月以来,我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已陆续发布了公开招聘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55名教师。其中,市学艺中学招聘5名教师,直接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梅江区需求量为136人,兴宁市142人、五华县100人、蕉岭县72人。

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jszp.png

今年招聘,我市各地基本都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影响,根据有关文件,2018年毕业仍在就业择业期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限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另外,对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

目前,我市教育系统继续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安全、有序恢复各学校公开招聘各项线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