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政府领导到西阳镇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梅江区政府副区长叶永辉先后到西阳镇中心小学和白宫小学检查指导工作。梅江区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指导组同志陪同检查。

叶永辉副区长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党务校务公开宣传栏、党员活动室设施建设,听取两校校长关于学校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的剖析等方面的汇报。全面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教学设施建设及党建工作,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如何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如何加强校舍场室改造、教育教学设施装备、教师队伍建设等。在西阳镇中心小学,叶副区长对该校急需解决的教学设施问题作了现场拍板,还实地查看将进行改建的学生公厕,并提出了改造方案。

信息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