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教育系统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情况通报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9-0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梅江区教育局召开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暨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区委第七督导组常务副组长曾昭建、副组长潘俊英,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区直各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主持。

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刘星进行了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动员,部署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全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活动。

梅江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丘瑞强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就“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工作到位,会议开得严肃紧张、民主团结,对照检查紧扣“四风”、剖析深刻,自我批评从实从严、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推进有力。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梅江区委第七督导组组长曾昭建组长对梅江区教育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做到抓好学习引导,思想态度端正,广泛听取意见,突出问题找准找实,充分交换意见,对照检查严格认真坦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氛围很好,给本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带了个好头。他强调解决问题才是根本,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成果,进一步抓好会后后续工作,进一步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要健康深入开展,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