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州市职校黄丹艳老师荣获“弘扬叶帅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选拔赛一等奖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弘扬叶帅精神 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为了遴选出优秀选手代表市科教系统参加比赛,5月20日上午9时,一场市直“弘扬叶帅精神,践行群众路线”演讲比赛选手选拔赛在梅州市教育局3楼会议室举行。此次选拔赛共有八个单位选送代表参加,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选送的黄丹艳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黄丹艳老师以《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演讲题目,讲述了叶剑英元帅戎马一生,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并用生动翔实的事例讲述了25年如一日扎根乡村的刘月云老师和任教36年的朱演彬老师的感人事迹。演讲的选材小中见大,高潮迭起,黄丹艳老师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博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黄丹艳老师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在赛后采访中,黄老师说,通过比赛,使自己更加明确了自身定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叶帅和那些最美教师的精神共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踏踏实实朝着理想的目标努力奋进,用自身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秦曦)

信息来源: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