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江南校区开展“精彩课堂促学风”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6-02 浏览次数:-

为配合校风建设年活动,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江南校区的党员教师积极开展“精彩课堂促学风”活动,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学校校风建设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江南校区的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教育教学研讨,积极投身到“精彩课堂促学风”的教学改革活动中,近期先后有宋东辉、严伟祥等多位党员教师举行校级公开课,江南校区全体老师参加观摩和评课,大家互相交流,积极探讨在学生不想学,不主动学的情况下,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问题,大家都为提高教学质量和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积极建言献策。

自开展“精彩课堂促学风”活动以来,江南校区的教风、学风和校风有了较大的变化,教师上课更精彩活跃,想学习的学生更多了,校园呈现出教学相长的良好风气。

(宋东辉)

信息来源: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