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蕉岭县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蕉岭县教育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教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五督导组一行莅临指导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教育系统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赖增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罗惠浩副局长对局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和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我县教育系统19个支部共712名党员在县委第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扎实做好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县委第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志欧充分肯定了教育局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活动后续工作,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苑娜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各级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蕉岭县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