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大埔县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大埔县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第一督导组李俊喜常务副组长等有关领导,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县城各学校党支部(总支)书记和组织委员等共100多人。会议由饶晓燕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科教系统党委副书记张森林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主要精神。

接着,郭宣文局长全面总结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他指出,县教育局自今年2月下旬启动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第一督导组的督导和帮助下,局机关和县直各学校党组织认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四风”,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主要体现在四个“新”:一是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二是机关作风有了新转变;三是制度建设有了新成果;四是教育发展有了新进步。

郭宣文局长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群众路线无终点,作风建设须常抓不懈。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及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均衡、优化发展。

县委第一督导组李俊喜常务副组长对县教育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始终把活动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积累了一些重要经验。李俊喜希望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能切实把活动中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推进大埔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