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梅州中学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梅江区梅州中学按照区委实践办的统一部署,在会文堂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七督导组曾昭建副组长、潘俊英副组长到会指导,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学校总支书记丘广辉校长主持,丘校长代表班子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风”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及建议作出积极的回应和表态。

曾昭建副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校做到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位”。并对学校继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巩固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把学习贯穿到活动的始终、下大力气狠抓整改措施、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五点要求。

最后,丘校长对督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严格按区委的要求,继续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以活动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成果。

信息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