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区委领导到西阳镇小学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梅江区政府副区长叶永辉到西阳镇小学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积极整改,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梅江区教育局局长卢波明、西阳镇镇长廖乾金、梅江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叶沁等陪同调研。

叶永辉副区长一行先后深入到白宫小学、西阳镇中心小学,首先察看了校园环境、党务校务公开宣传栏、党员活动室设施建设,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校长对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剖析以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征求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如何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如何加强校舍场室改造、教育教学设施装备、教师队伍建设。

叶永辉副区长结合实际,对学校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落实,对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整改提高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二要正确认识自我、积极剖析自我,要抓住机遇,积极整改提升;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的敬业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四要团结协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五要加强设施建设,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办学水平。

(郑新福)

信息来源:梅江区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