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丰顺县汤西中学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13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丰顺县汤西中学在科技楼三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3名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实践办负责人及学校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超群主持。王校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第二督导组领导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督导组领导认为,汤西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扎实。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杨翠清供稿)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