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罗嘉文局长做客“行风热线”节目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8-20 浏览次数:-

市委、市政府为情系百姓,关注社情民意,致力解决群众关注教育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行风热线”开通以来,我局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当作与群众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多年来,罗嘉文局长始终坚持亲自上直播室与群众“面对面”沟通和交流,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许多老百姓关心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8月19日上午,我局罗嘉文局长再次带领人事科科长罗宗陆、基础教育科科长杨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行风热线”直播现场,为百姓排忧,以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根本目的,认真倾听群众对教育方面的投诉、咨询和建议。上线期间罗嘉文局长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民办幼儿园的申办、学生入学、规范办学、校园安全管理等10条问题。对涉及到具体县(市、区)的问题,连线同步收听的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确保每一位上线群众反映的事情都能得到满意答复。下线后,我局将对群众反映的热线记录逐一进行调查、落实、回复。

(钟 康、范美冲供稿)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