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肩一小学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肩一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叶剑英纪念园开展“七一”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前辈,了解叶帅的丰功伟绩,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革命传统、塑造师德形象。

全体党员教师排好队庄严、肃穆地站在叶剑英元帅铜像前,敬献上花圈,并饱含深情地进行三鞠躬。党员教师们还在叶剑英元帅铜像前庄严地一齐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教师排着整齐有序的队伍进入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参观,进一步了解叶剑英元帅先前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丰功伟绩。党员教师们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刘如君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