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蕉岭县教育局深入挂钩村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建设美丽乡村”党日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7-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帮助边远山区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在建党93周年到来之际,蕉岭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到挂钩的新铺镇北方村开展“践行群众路线,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认真倾听挂钩村及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当天上午,教育局领导班子一行到北方村,与村两委干部召开了座谈会。陈苑娜局长详细了解了北方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村民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对教育的意见建议。陈苑娜表示,作为挂钩联系点,县教育局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作用,不断加强沟通与协调,尽最大努力协助解决北方村一些具体困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后,局领导班子深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教师家中,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在联系中密切了干群关系。

慰问活动中,局领导班子还深入北方村北二小学,察看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询问学校工作开展、教师生活情况等,并面对面和教职工谈心,认真倾听学校和教师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信息来源:蕉岭县教育局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