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江区肩一小学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梅江区肩一小学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区教育局副局长、教育系统党委第三指导组组长张志同志到会指导。该校与东厢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伟鸿校长主持。张校长代表肩一小学党支部回顾、总结了肩一小学党支部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所做的工作、所做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肩一小学全校上下所发生的焕然一新的、可喜的变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和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志副局长对肩一小学党支部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方式多样、问题查摆准确、整改措施有效、整改材料全面等,同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收尾不休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要继续抓好各种类型的学习、抓好作风建设、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成果,建立健全务实的制度和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对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刘如君)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