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州市教育局组织观看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7-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纠正“四风”,7月2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在三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了《高举利器 狠刹“四风”——2014年广东省作风暗访警示教育片》。

暗访片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揭露了当前我省一些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村(居)委在作风上存在的庸懒散、奢私贪、蛮横硬等一系列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通过曝光一些部门、人员组织纪律松散、工作不作为、失职渎职等典型案例,从侧面反映了“四风”问题存在的严重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通过观影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提高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增强了纠正“四风”的决心,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保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观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嘉文强调,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照照镜子,正正衣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李文清)

信息来源:梅州市教育局实践办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