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5年08月01日

梅州市教育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凝聚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共识,促使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6日下午,我局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调研员、经济师廖坚同志作“全面发力,改革挺进深水区”专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局全体干部职工80多人聆听了此次报告。辅导报告会由科教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运坤同志主持。

会上,廖坚同志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从改革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及战略步骤等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和”怎么改”三大问题。辅导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对我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 梅州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