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7年12月01日

东山教育基地建设同步预防职务犯罪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6-06-18 浏览次数:-

本报讯 为了把东山教育基地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市东山教育基地领导小组非常重视做好同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最近,教育基地办公室与市检察院联合成立预防职务犯罪领导小组,负责预防职务犯罪日常工作。

自东山教育基地建设开始运转以来,基地实行“三统一、一减免”的管理机制,所有项目统一规划、招标,统一建设,统一资金管理;所有建设项目只收税不收费,减免各类行政性和服务性收费,创新管理办法和管理模式。为了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实行关口前移,教育基地决定开展同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并向各专项工作组发出《关于在梅州市东山教育基地建设过程中开展同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通知》,将《通知》印发给建设业主单位、教育基地所有工作人员、工程建筑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