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9年07月01日

我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9-06-30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嘉文同志要求,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好第三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总要求,为推动我市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和“三名城一基地”建设提供强大动力。会议由科教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运坤同志主持。

罗嘉文同志指出,我局学习实践活动自转入分析检查阶段以来,局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到了“三有”:即征求意见有质量,民主生活会有质量,分析检查报告有质量。使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一是夯实了思想基础;二是找准了突出问题;三是明确了发展思路;四是推动了中心工作。

罗嘉文同志要求,学习实践活动转入整改落实阶段,要牢牢把握“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主题,把整改落实工作与深刻领会汪洋书记来梅县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中心工作、不断转变机关作风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思想成果,努力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突出实践特色,努力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突出纾解民困,努力为民生改善作贡献。要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围绕制定方案抓整改;二是要围绕落实责任抓整改;三是要围绕加强督查抓整改;四是要围绕整合力量抓整改;五是要围绕营造氛围抓整改。

陈运坤同志在会上简要回顾总结了我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对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局党组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卢伟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