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6年08月01日

局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组织交叉检查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6-06-18 浏览次数:-

程序不减少 要求不放松 质量不降低

分析评议段是先进性教育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为确保这一阶段的工作达到预期的目的,取得实效,根据市委先进办的要求和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翁永卫“程序不减少、要求不放松、质量不降低”的意见,局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于10月14日组织市直七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叉检查。

检查的方式采取“听”(听取汇报)、“查”(查支部记录党性分析材料等)、看(看宣传栏,边议边改办事点)、议(对照要求进行评议)的办法,主要围绕征求意见,谈心活动,党性分析材料,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宣传氛围、边议边改等八个方面,分“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层次进行无计名测评。对检查不够满意的单位,坚决按市委先进办“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适当延长其分析评议时间,克服应付过关的错误倾向,为整改提高阶段创造良好的条件,保证教育活动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