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06年08月01日

切实加强领导 确保活动健康发展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06-06-18 浏览次数:-

我局调整充实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

根据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加强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确保活动健康发展,扎实推进,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充实我局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翁永卫同志担任组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向华和助理调研员汪志坚担任副组长,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

1、对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及时汇报情况,当好参谋;

2、领导、指导局下属单位开展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3、支持、配合市委第一督导组和第三巡回检查组对东山中学、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曾宪梓中学和下属单位开展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督导、检查工作;

4、以适当方式配合各县(市、区)委,加强对学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

5、认真总结和推广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鲜经验、成功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加强教师队伍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各类学校。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张启文、王奇足等8位同志组成,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同时,根据市委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局下属学艺中学,市职业技术学校、市直机关幼儿园等7个单位派出了由系统党办主任王奇足同志担任组长的局督导组,指导和配合有关单位做好工作,并起到把关作用。

(局先进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