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检视问题力度,10月25日,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各学校校领导、党员、群众代表及市教育局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同志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足新副局长主持。


2019.10.29.1.png


座谈会上各学校代表踊跃发言,针对市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总体情况、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真心服务群众方面、为党尽责、为民用权、为事业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方面注重实践实干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情况,以及如何提高我市教育质量、提升我市师资整体水平,学校发展中需要市教育局协调解决的重大问题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2019.10.29.2.png


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李足新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大家对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支持,将会把反映的意见建议归纳梳理,积极进行整改,欢迎代表们随时及时反映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