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梅县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入团仪式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五四精神,5月21日上午,由共青团梅县区委员会、梅县区教育局主办,梅县区华侨中学承办的2021年梅县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入团仪式在华侨中学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永生,团区委副书记古彦等出席了仪式。


图片


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将充满革命精神的火炬传递给团员代表,8名火炬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以接力的形式完成了火炬传递。


图片


随后,学校师生以动态百年造型表演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激情满怀的方阵表演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

图片


接着,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决心以青春的名义,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在磨炼中成长,在钻研中成才,为团旗增色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图片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在仪式上强调,新团员要弘扬五四精神,坚持勤奋学习,勇于探索实践,做一个有抱负、有文化、有作为的青年;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好青少年的服务者,团结带领广大共青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教育部门要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当好青少年的领航者,将广大青少年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努力为团徽增辉、为团旗增色,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