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中国共产党梅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1119日,市委教育工委在市教育局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梅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市委教育工委出席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工委所辖各基层党组织推选的代表共97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布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梅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酝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0名市委教育工委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教育教学一线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先进模范人物,保证了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广泛性。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