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廉政

市教育局领导到梅南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新春临近,岁寒情暖。125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旭带队到驻村帮扶单位梅南镇罗田上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和热心支持梅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杰出乡贤家属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唐秀娟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文,以及梅南镇领导、属地村干部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彭局长一行先后到五保户及困难群众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困难问题等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嘱咐市教育局驻村干部和属地镇村要多倾听群众思想、多关心群众期盼、多解决群众困难,积极改善生活条件,凝心聚力、聚沙成塔推动共同富裕。


  

而后,彭局长一行走访热心支持梅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杰出乡贤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并感谢其弘扬家风、奉献社会,阖家慷慨捐资百万支持梅南镇教育基金会,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梅州教育事业发展,各级教育部门也将切实抓好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不负各界热心人士和广大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