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创文

家校共育 感恩有你

——2020年梅州市艺术学校家委会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0-12-05 浏览次数:-

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家校共育的共同目标,家长委员会是学校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工作,让学校细细聆听家长的心声,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在学校发展、班级管理和学生培养中的带头作用,实现家校共育的有效途径,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委员会建设的通知》的指导要求,我校于2020123日组织开展了家长委员会活动。早上九点,家长委员会有关老师按照活动计划带领各位家长观摩各班教学活动。




观摩完各班教学之后,家委会代表和学校的教师代表在我校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1)颁发家长委员会成员聘书;(2)家委会代表填写表格:家长对学校最满意的地方和家长的建议等;(3)家委会有关老师讲解我校家委会的工作制度及组织构成;(4)新一届家委会主要成员的选举和产生;(5)由新一届家委会确定日常开展工作的平台和组织形式;(6)家长针对学校教育发表自己的观点;(7)相关科室代表就本科室的工作内容进行发言;(8)家委会的专题培训内容;(9)学校领导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