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创文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

——梅州市教育局到挂点中心坝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新一轮“绿满梅州”行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和《关于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梅市绿字〔20212号)文件精神,312日下午,在第4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旭率市教育局部分党员、志愿者到中心坝社区书香华苑小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小区再播绿色种子,再添一片新绿!


  在植树现场,彭旭局长带队挥锹铲土刨坑

  

扶树填坑

  

踏土夯苗

  

提桶浇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植树的积极性,增强了住户对家园的归属感,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更加绿色、更加文明和谐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