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创文

全面推进接种工作 快速建立免疫屏障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召开了全市3-11岁在校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在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前期摸查3-11岁在校学生(幼儿),及时与家长联系了解接种对象身体状况,科学宣传接种注意事项,并配合当地卫健、疾控部门,做到“一校一策”“一人一策”的基础上,有序启动3-11岁在校学生(幼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各地精心组织、家长陪同、有序接种


112日,蕉岭县、大埔县、平远县、市直等学校(幼儿园)组织专场接种,接种对象在家长、学校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顺利接种,接种过程平稳有序,接种学生(幼儿)状态良好。


  好像有点疼,但更多的是放心和信心!


  为医护工作者点赞!谢谢您!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家校配合,细化接种环节,让每一个孩子都愉快接种,每一个家庭都放心接种,让我们一起努力,构筑防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