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创文

陈伶俐副市长到东山中学调研教学发展工作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日前,市政府陈伶俐副市长到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调研教学发展工作。陈伶俐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老校区和校史馆,对东中百年老校的深厚底蕴深有感触。随后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陈伶俐副市长对东山中学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东山中学要发挥梅州基础教育龙头的带动作用,认清发展形势,增强忧患意识,找准定位与发展方向,提升干事创业氛围。她强调,要创新教学模式,在统筹发展中主动求变,以“理想+目标+方法”取胜,做到短长结合、点面兼顾、兼收并蓄、均等普惠;尤其要重视对创新领先人才的培养,做好培优机制的贯通一体,努力提升办学质量,缩小与珠三角等发达地区的差距,带动梅州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上,郭思健校长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质量总体情况及存在的差距、学校发展采取的主要做法,针对学校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谈了几点设想和思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市教育局局长彭旭、副局长李杏玲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