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关于对2021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市级决赛参赛人员名单进行赛前公示的通知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

为确保2021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市级决赛公平、公正进行,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市级决赛的通知》(梅市教体[2021]77号)要求,现将参加小学组市级决赛参赛人员名单进行赛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11115日至20211118日。公示期间,各单位要组织人员认真核对本代表队参赛运动员的相关信息,并对其他代表队参赛运动员的资格进行监督(中和赛后,主办单位仅受理冒名顶替情况的运动员资格申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县(市、区)为单位,于202111181500前以正式书面文件(附证明材料)发送到我局体卫艺科邮箱:jyjtwyk@meizhou.gov.cn以其他方式提请异议的单位,我局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2180992


附件:2021年梅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市级决赛参赛人员名单.xls




梅州市教育局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