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委教育工委举行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71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梅州市委教育工委举行2022“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所属党组织内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涤权同志出席颁发仪式并致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丘凯英同志、相关基层党组织分管领导、“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党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ok2022070101.jpg


在庄重、温馨的气氛中,罗涤权同志与老党员代表亲切握手问好,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颁发仪式上,罗涤权同志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老党员代表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教育工作情况,感谢他们默默为梅州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ok2022070102.jpg


罗涤权强调,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激励、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纪念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党员是党的光辉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梅州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倾力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梅州教育发展贡献余热。

最后,罗涤权同志勉励年轻党员要传承老党员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大无畏奋斗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梅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