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梅州市16名队员拟入选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最佳阵容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活动于72日至4日在我市五华县横陂足球小镇进行。初中组活动我市派出3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两轮的选拔,我市共有16名运动员拟入选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男子甲、初中女子甲组、初中男子乙组和初中女子乙组最佳阵容

梅州市拟入选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最佳阵容名单


(我市参加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初中组活动的领队、运动员合照)

至此,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的活动全部完成,我市在省夏令营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派出110名运动员参加今年省夏令营活动,共有42名运动员拟入选省最佳阵容。其中高中组14人入选,入选总人数排高中组全省第一;小学组12人入选,入选总人数排小学组全省第一;初中组16人入选,入选总人数排初中组全省第二名。入选高中和初中组省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入选小学组省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授予三级运动员称号。入选省夏令营最佳阵容的运动员将代表广东省参加今年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模式延伸到市、县(市、区),从县(市、区)到地级市,然后到省,最后到全国,吸引更多的足球运动员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做到面向全体普及推广、面向精英培养专长的“一体两面”,聚焦教会、勤练、常赛“三位一体”的推进模式,让有天赋、肯努力的球员逐步涌现出来,成为精英中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