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祝贺!丰顺小将徐嘉慧夺得省中学生运动会梅州代表团首块金牌

梅州教育局 edu.meizhou.gov.cn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727日,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韶关市仁化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丰顺县汤坑中学的徐嘉慧在女子乙组规定太极拳比赛中荣获冠军,为梅州市代表团斩获首枚金牌。



(梅州市代表团武术队徐嘉慧领奖照)


26日结束的省中运会羽毛球比赛中,我市小将在梅江区梅师附小羽毛球俱乐部刘文雄和潘海雄两位教练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力克强敌,获得了团体总分排名全省第四的优异成绩。其中洪圣淳(广东梅县东山中学)、卢依洋梅江区梅州中学)获得混合双打季军;李俊彤梅江区嘉应中学、卢宇瀚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黄诚广东梅县东山中学、洪圣铨广东梅县东山中学)获得男子双打第五名;刘绮楠梅江区乐育中学、李梓馨梅江区联合中学)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李静茹梅江区嘉应中学、潘诗煜梅州市学艺中学)获得女子双打第六名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参赛队颁奖)